close
最近和朋友們有一些關於自己的討論
其實感觸不少....

那個誰誰誰 不要隨便看透我啦Orz

一直以為沒什麼人能真正看透我
我一向習慣掩飾自己真正的想法
即使難過也會用玩笑帶過去

一來不想影響別人的情緒
另外也不習慣把自己的情緒攤在所有人面前
難過表現出來好像是要人家同情的?
這樣對於不愛示弱的我太勉強了
更何況我不願意成為誰的負擔

於是就算寂寞也不太主動找誰
大部分時候總習慣一個人寂寞一個人偷偷哭
我承認我並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神經大條
反而有時候是過度纖細太過顧慮別人的想法
所以根本沒辦法做出自己覺得自私的行為

懷疑我對自己過度苛求
弄到連找朋友這種事情也習慣默默等待
相信自己的朋友們不會忘了自己
當她們需要的時候我永遠都在

如果真要解釋自己的行為 表面上是因為大家距離都遠
再者我總覺得寂寞的時候找誰會不會有我利用誰的感覺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總是過度客氣

大概這是某種精神上的潔癖?
所以每天只好上網找人聊天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是寂寞的
可是又能怎麼樣?


至於我似乎對誰都好的事情
姐對我的個性給了個評論 她說我像賈寶玉
覺得每個女生都是塊寶值得被好好對待
所以我對誰都好 捨不得所有身邊的女生受委屈

我想我同意他的說法
但也許我對誰都好也代表我對誰都不愛
我清楚我好的程度還是有限度的
只有少數人是特別的
不過這樣也夠我被誤會了
我應該真的是自己造孽吧

其實這篇沒有主題 只是自己想碎碎唸
看過的人看完就算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