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BLOG 串聯之 理想情人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情人的條件
提示:1.必須註明理想情人是男是女 
   2.必須點八個人跟你玩這個遊戲
   3.玩過的人不能在玩

哈哈哈,不巧看到小主人Blog有這個遊戲,
前陣子玩OLG的任務主題剛好也是理想對象~
既然看到比較輕鬆的主題~
那就來借題發揮一下好了,老是在BLOG發牢騷也不是好事XD

我的理想對象啊~

1.唔...居然要註名性別
我可以寫性別不拘嗎XDDD (被打)
反正我覺得如果喜歡一個人,性別不是重點啦~
不果如果真要說的話,女生一開始的基本分數會比男生高~XD

2.專情!!!!
這一點超級重要的,花心的人我完全不能接受
本人極度沒有安全感~敢在外面亂來就掰掰了啦ˋ"ˊ
套句日劇裡常出現的話,我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啦XD
開玩笑的就不必來了,我沒時間玩愛情遊戲~我很認真的~
(不過話說回來要是真的被劈腿了...不知道有沒辦法那麼乾脆Orz)

3.乖寶寶
好像一向都喜歡不會搞怪的怪寶寶
不用很會打扮沒關係,氣質才是王道
最好不要給我奇裝異服~
我喜歡個性好,有教養的女生啊!!!

3.關心我的人
哈哈哈,我是需要照顧的小朋友一隻~
基本上這點是心理因素比較大啦:p
說說好聽話鼓勵我一下我就會很高興了XDD

4.抽煙檳榔不可,喝酒可以小喝,吸毒賭博的走開
抽煙檳榔嘛...聞起來味道不清爽,看起來又很怪~
而且抽煙基本上是大忌,我身體受不了
酒的話只允許小酌,不可以在外面喝醉發酒瘋的
(跟我在一起的話偶爾要喝醉沒差XDD)
吸毒就不用說了,當然不行~
賭博的話...過年小玩或玩笑性質打賭OK
不過賭性堅強愛賭就不行了Orz 我可是乖寶寶一個的!

5.會撒嬌的人
這樣我才會有成就感啊 (被踢飛)
我基本上是喜歡照顧別人的人咩~
所以偶爾來跟我撒嬌我就沒辦法招架啦>"<
不過這不等於任性,任性小孩是拒絕往來戶!!

6.個性開朗
唔...其實也不一定是要活跳跳啦,我也可以很居家的啦!
所以也不是說會鑽牛角尖不行,只是鑽牛角尖要有點限度咩Orz
不然我會很辛苦的,吃過不少這種苦頭了...>"<
不要想太多,傻大姊個性的話會加分XD

7.不要太遲鈍
不然我會吐血,哈哈哈
不用太聰明沒關係,但蠢和白目不可原諒!!!
如果心思稍微細一點的話會加分啦~
能知道我在想什麼的話我應該會超級感動的~

8.愛乾淨~
天天洗澡弄的身上香噴噴的~
這樣一抱就會馬上覺得(大心),
可是不要香水,我會逃走XD

應該大概就這樣吧~我對個性要求稍微多一點
長相的話...應該不要太離譜就還算可以吧
目前沒有真的很糟糕的來挑戰過我的極限
所以這點的底限我就不知道到哪裡了~
不過我一向以身邊美女眾多出名的XDDD (毆飛)
所以說不定我也是外貌協會(驚) <<完全無法確認....

挖哈哈哈,寫好了~
接下來是點名時間XDD
點名:辰宇honey(照例被揍),熊熊,姊,鳳梨,南瓜...
其他的想到隨後補充好了,歡迎自動報名XD

[光速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