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在想這是新的網路幸運信系列嗎?
但是既然被點名了...就寫吧 囧

想了很久...我到底有什麼怪癖阿....

1.出門前一定要洗澡
不洗澡就會覺得自己不神清氣爽[?]
一整天覺得自己髒兮兮提不起勁....

2.每次洗澡必洗頭,一天洗N次
短髮之後養成的奇怪習慣,凡洗澡必連頭一起洗
再加上一天至少洗出門和回家兩次
天氣熱或悶,流汗覺得身上黏黏的時候再追加N次
所以一天洗澡幾次,頭跟著洗幾次 [這樣會禿頭?]

3.在廁所會呆超過10分鐘以上或一個人吃飯,一定要帶本書
因為會無聊,所以不管報紙,書,漫畫
反正一定要找個東西陪.....[怕無聊的傢伙,謎!?]

4.裸睡
這算怪癖嗎?可是裸睡比較舒服又涼耶 囧
情況允許的狀況下就會不穿衣服睡覺XD
話說這應該算是習慣不算怪癖...管他的咧!
沒得寫了硬湊...等想到再來改XD

5.無聊[?]的時候會玩指甲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好像也不是無聊的時候
總之就是沒事會玩指甲,時機不明,動機不明

硬是亂湊5個,我實在是個很隨便的人啊
導致實在想不太出來自己有什麼特定的怪癖
因為通常是想幹麻就幹麻....

那接下來要怎樣?換我指定別人嗎?
---
那我要指名小主人.鳳梨.漫畫.姊[會不會被打]
最後一個就辰宇Honey吧.....
我知道你會違規的,你才不可能在你網誌作這種蠢事,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要點名你,誰叫我沒朋友XDDD

●遊戲規則:
 1、必須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