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好朋友給我的評語~
其實我很開心也很得意,
因為這個字的確命中我的個性
也是我想要給人的感覺!!
不過我個性裡就是有這種不講究小事的性格啦
說我行我素也算是~我都歸咎是自己任性XD

上星期開車在路上的時候在想一件事情
所謂的有主見這件事情
另一方面是不是也代表容易對事情有定見
對自己的好惡相當清楚與堅持?

我想我應該算是很沒主見的人
相對的來說就是對事情和環境的配合度很高
也不是說我沒有好惡這種東西
但是除非牴觸我的大原則或碰到我真的很討厭的東西
不然我不會堅持自己的觀點(工作除外)

工作嘛~如果是自己進行規劃執行的東西
不能盡量掌控自己負責的範圍的話多少都會有麻煩的
所以這個部分除非我在那項工作扮演的角色是小螺絲釘
只要負責把交代的事情做好
不然我一定很堅持自己的做法,
吃過不少苦頭是隨便下面的人做結果都大出槌的~

不過其他事情 我就真的沒那麼計較
吃什麼東西去哪玩之類的對我而言都只是生活上的小事情
要是我真的很討厭我會說不想
如果沒表示代表我都很OK
什麼環境應該做什麼事情吃什麼東西說什麼話
其實我很能轉換心境去配合旁邊的狀況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flexible吧

[以下為無責任偷偷抱怨發言XD]
哎呀!小事情就給主觀的人去決定就好啦
最討厭就是硬是要我決定要去哪吃什麼
我真的說了又理由一堆說不要,那幹麻不自己決定就好
我是真的覺得哪裡都可以啊~
我一直就覺得事情應該就是愛挑剔的人決定咩~
說完了,哇哈哈(結果因為亂說話,被挖洞埋起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