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雨生是我蠻喜歡的一位歌手
但我承認其實他還在的時候,他的歌我聽的並不多
直到他出了車禍,離開了,我才開始認真的聽起他的音樂

Pinky從小就是狂熱的雨生迷
是那種聽到前奏1.2個音就可以說出專輯名稱和歌名的超級歌迷
受到他的影響我也開始聽起雨生的歌

雨生最有名氣的歌應該是我的未來不是夢
但我其實對他最早的印象是天天想你
那是我年紀還很小的時候擁有的一張卡帶
更後來的印象則是和張惠妹合作的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但實際上聽過他的作品之後,卻覺得他真的是個天才
不單指雨生清亮的聲音,如果單單是聲音,也許很容易找到並駕齊驅的
他驚人的創作才華更令我折服,不管是歌詞或曲,都讓我覺得很驚豔
越聽越有味道,即便他已經離開那麼多年,他的歌還是聽不膩
還是覺得他的曲子走在時代的前端,雖然那並不是會大賣的歌曲
真是越聽越可惜這樣的才子離開的那麼早

這次的雨生20周年創作典藏經典我覺得是很值得收藏的一張
雨生迷要買,想一次了解雨生的人更應該買XD
20周年創作典藏經典將在1/18-1/31開始預購

官方網站如下,請大家踴躍支持!!
http://ys.forward.com.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