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兄弟姐妹裡,妹妹從小跟我住同一個房間,
她跟我南轅北轍,不管是外表.內在或個性
以前總覺得妹妹的個性很番,常回到房間就指使我做東做西,
也常鬧脾氣跟我吵架,總是吵到我媽發飆才各自賭氣默不做聲
但奇妙的是其實我們很少吵架超過一天,隔天就當成什麼事都沒發生

小時候的她看起來總是很可憐,常哭的整張臉看起來很醜
不可愛頭腦又不好,所以為了討爸媽喜歡常常去跟爸媽告狀
所以都被我們排擠,我和弟弟都一起玩不理她
長大後我才發覺,他其實是最愛家,最為家人著想,心腸最軟的一個
藏在看起來很番的個性底下的她,其實脆弱不安又為人著想

弟弟小時候是個安靜的孩子,小時候常常默默在一邊畫畫或觀察動物
印象中小時候的弟弟總是很害羞怕生,個性善良像隻小白兔
不太敢跟陌生人說話,連相機的閃光燈都會嚇到他
可能因為他是長子,老爸對他的要求總是很高,
偏偏他又對唸書一點興趣都沒有,和頭腦不錯的我跟很努力的妹完全不同
所以常常被斯巴達教育對待,長大後個性變的有點偏激,我想是老爸害的
不過人倒是長的蠻帥的,是"看起來"很斯文的男生XD
而且非常有藝術天份,我喜歡他的畫,也欣賞他追求完美的倔強脾氣~
他是一個很極端的人,不高興的時候很難相處,但開心的時候又出乎意料的是個好人
也許他應該好好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吧!

還有一個小我8歲的小弟,我們看著他從嬰兒長大的,
小時候的小弟真的很可愛,超乖又有禮貌~
不過現在其實個性也還蠻乖的啦!雖然有時候有點痞痞的~
看起來是個運動型的帥哥又很愛哈啦,蠻討人喜歡的~

他和弟弟是完全不同類型的小孩,不怕生嘴又很甜,只有不愛唸書這點很像
好在他是家裡的老么,連老爸都很疼他,簡直就是家裡的小王子
我常常笑著威脅他不聽話要打斷腿之類的,還好他一直沒有變壞XD
(Ex.你要是長不高我就把你的腿打斷or你要是敢崇拜5566我就把你的頭扭斷)

長大之後反而跟妹妹感情比較好
現在跟妹妹一起工作就覺得好像不能丟下她不管
常常受她照顧也覺得蠻不好意思的~總會覺得可以的話盡量幫她的忙
不過任性如我,好像常害她被唸就是了Orz

小弟跟我最沒有距離,到哪裡常會帶他一起去,
連我媽都覺得我們感情那麼好很奇妙,因為年紀差的有點多
以前我們小時候常去玩他都沒跟到
等他長大以後,大家都很忙也沒人有空帶他去玩
所以很多地方都沒去過,很多東西都沒吃過~
大概是有點補償心態吧~總是會想多照顧他一點!
也許年紀差比較多也多少有點關係,
總覺得即使他現在已經18歲了,也比我高超過15公分了
但是在我心裡他還是可愛的弟弟~

其實我還蠻驕傲有這幾個兄弟姐妹的~
大家都長的不錯,也多少有謀生能力不會互相拖累還可以互相幫忙
希望我們未來都能過的很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