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老實說去年我其實很迷2006的大陸超女比賽
雖然好像是他們比到快完了我才去網路上抓來看的
有幾個選手感覺還不錯,反而最後前四的選手我都不太愛...
我很糟糕的看到我喜歡的選手都被淘汰的5進4就不看了XD
論聲音我最喜歡的就是唱這首歌的許飛,
另外還有一個彈吉他的韓真真也不賴,唱歌很有味道~
反倒是台灣的星光大道我沒什麼興趣....Orz

我特別喜歡15強合輯裡面的這首歌,覺得他唱歌的感染力很強~
大概是因為這首歌的調調正好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曲風
也或許也是因為我對這首歌的意境有點共鳴?
有時候想想以前天真白癡的年輕歲月還真的覺得蠻寂寞的
會有這種感慨應該也是代表我真的老了吧~~
真是不想長大....長大不是件太開心的事=3=

--
在Youtube居然找到了MV~XD
想聽看看的可以自己點:)


那年夏天 主唱:許飛

長大以後 現在的我常常會寂寞
偶爾繾綣 星星閃爍剩最亮一顆
往事如風 劃過夜空你的歌
跳動音符 熟悉旋律誰來和

長大以後 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
人來人去 留在身邊的朋友不多
那些天真 純純的笑哪去了
潔白翅膀 美麗天使不見了

曾經以為 世界很美 沒人流眼淚
吹熄蠟燭 許的心願 全都會實現
原來的我 懷念從前 是因為太留戀
懵懂的歲月中 只收藏了簡單的想念

我願相信 時間倒退 記憶的最美
合起雙手 閉上雙眼 再許下心願
在某一天 回到從前 讓他們都出現
當他們沒改變 讓時鐘停在那年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