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慈閒聊的時候說到自己喜歡的類型是什麼樣子的
赫然發現其實一開始喜歡的類型跟最後的選擇往往是有差別的

當然不是說選擇的人是不喜歡的人
而是在還沒有遇到人之前如果預設問題說你喜歡的是那種類型的人
所有人都會有一個本來預設的條件值
不過最後實際上交往的大概不盡相同吧XD

我的感情觀有點奇妙,其實我是很怕麻煩的人
單身的時候可能對幾個人都有一定程度好感
這幾個人也許時機點對了都有可能在一起
大概不管誰先表達,先和我一拍即合的人就得到我了
當然決定之前我也會先考慮很多,但是決定了就不會改變
大概會很認真的一直堅持到天荒地老,直到再也沒力維持再說
所以要被我甩掉也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不過甩掉我好像很簡單=口=)

不過其實我很少覺得我自己喜歡的類型的人會喜歡我
所以我很少會想主動去追求那種看起來就是萬人迷的人
這和有沒有感覺並沒有任何關係,而是我一開始就會先覺得不可能
所以從一開始就連想都不會想,不會把這些人當成選項之一
說穿了應該就是沒信心啦=3=

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不喜歡出風頭,跟很引人注意的人交往也沒什麼有趣的
還要一直很擔心自己好不好?配不配的上人家?因為自己的沒自信會增加很多煩惱....
另一方面覺得與其交往後也可能吵架,到最後反而不相往來,
還不如一開始當朋友就好,至少好朋友的關係是可以長期穩定維持的

當然事後也曾不小心知道有人真的喜歡過我
我會覺得很吃驚,內心自己覺得哪有可能有這種事....
但是想想沒在一起也不見得是壞事~
至少現在大家感情都還蠻好的啊~大部份過的也都蠻幸福的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