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診所下午放假,
閒來沒事就跟小美惠去吃飯兼逢甲閒逛一圈
旗艦夜市裡有個算塔羅牌的攤位叫做小孟塔羅牌
我們兩個就很無聊的跑去算了XD

當然不外乎是問問感情.桃花.事業之類的話題
大方向大概還算準吧~小細節就不予置評

感情運我就不說了,算這個都會覺得很忐忑
反正算來算去結果好像都差不多
我基本上是覺得算出來好才會想聽,
算出來如果不怎麼順都會自動呈現耳聾狀態
當然算出來的結果也還算是差強人意不算太糟糕啦
所以我都會自己給他胡亂解釋一通

有趣的是我打趣的說那算算看我有沒有桃花
抽完牌老師馬上說桃花很多但是都是你自己不想要
還說我是自己很愛裝傻,明明很多人有明示暗示
但我都裝孝維居多,反正大家都是好兄弟(好姐妹)嘛....
他說其中不錯的對象其實不少,是我自己都默默推掉
想想好像也是....XD

事業的部份她倒是很準的說出這家公司新成立不久
未來發展性不錯,我的工作運也還算蠻好的
不過他就說看到一大堆爛好人牌
顯示我很容易自己接很多爛攤子做到死做到吐
然後個性又太猶豫不決,很多事情放不下
某種程度算點到我的個性吧~

哈哈~反正是奇妙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