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宜錦MSN的訊息說他要從日本回台灣一小段時間
約我一起吃個飯,讓我想到一些美好的回憶
這篇寫給我心裡認定的重要的朋友們~

學生時代,最美好的一段時間應該是在曉明的時光
但是我其實印象最深刻的的卻多是高中的朋友
對於曉明的生活除了宿舍生活和打架以外我已經快忘光了
高中跟大學單論生活簡直就是一團亂

我覺得每個時期當然會有一些當時感情很好的朋友
也許那個時候常常黏在一起玩,也許回家天天講電話
但是常常一段時間後就自然的淡了,後來連聯絡都沒有~
幾年後再說到話連要說什麼都不知道

真正過了很久還能留下來的朋友非常的少
而我經過時間考驗之後至今仍然重要的朋友
初中時代的姊.小主人;高中時代的90.錦,還有大學時代唯一的新朋友辰宇

這些人對我來說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兩個原因
一個是即使很久不連絡也不會感到陌生和隔閡的交情
我想我們是真的了解彼此,把對方放在心上的~

另外一個原因則是我自己的個人因素關係
我是一個非常沒自信的人,雖然表面上常自戀亂稱讚自己一氣
但是其實真的被人誇獎的時候我反而覺得不好意思~
這似乎很奇妙,但我自己明白因為我的個性是自卑的
客觀條件上我很難坦率的認為自己有多好
所以對於重要的人總是全力以赴
因為除此之外我能為他們做的什麼也沒有

而這些朋友總在我失落的時候肯定我鼓勵我
或不經意的讓我發現我在他們心裡佔著重要的位置
謝謝妳們曾經給我的所有有形無形的讚賞
我知道妳們真心的把我放在心上
妳們是我的VI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