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算忽然覺悟啦
不過昨天跟今天忽然在想
我是不是一個懶人

結論是....
我超級懶到一種令人髮指的地步

假日通常不想出門
沒人約可以幾天不怕出家門在房間不動
通常也不太主動想約人
都自己在家冒出幾個念頭想想就算了

O_O 好啦....各位親朋好友們
不要抱怨我沒有打電話沒有寫信沒有聯絡
無聲無息像死掉一樣都沒反應
我真的都有想你們,
只是最後通常會變成....

"不知道某某最近好不好,蠻想念的,
不過沒壞消息就當成都很幸福好了
希望我在乎的人過的很好"

然後....沒了,我就想想就算了
變成內心的OS(被打)

我還是很在乎你們的啦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