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心裡常常真的覺得我不是很適合作HR
這是很需要細心這個要素的工作
偏偏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兩光和大而化之
我這人嘛 自己的事情亂做都無所謂
就是很怕害到別人
所以就覺得壓力很大ˊˋ

偏偏我做的工作就是最基礎的
要是一個不小心資料建錯.離職日key或寫錯
馬上會害別人出勤.加退保不對 連薪資都會算不對
偏偏我這人就是丟三落四忘東忘西
所以每天都要戰戰兢兢
常常覺得自己快得恐慌症了....

現在只要到了結算獎金.加班費.薪資前兩天
就開始睡不著.晚上一直醒=口=
我真的變的有點神經兮兮的
應該是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吧

哈哈哈 結果變成Panda汪汪....
黑眼圈重的要命Orz

好啦 這是一種磨練ˋˊ
訓練自己隨時要注意細心一點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