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會看我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找到工作了
不過我還是在這邊正式做個報告好了
汪小汪我找到第一份正式的工作了!!

其實我年紀也不小了~
不過因為想要假裝乖小孩之前就一直在家幫我娘顧店
再加上可以的話我不太想靠我爹娘介紹工作
所以就自己去找公司投履歷,一路不知道在順利什麼~
第一個通知我去面試的公司就見鬼的被錄取了!!
這不是炫燿啦~其實我筆試一塌糊塗面試感覺也亂七八糟,
自己都覺得自己上的莫名其妙Orz

我現在工作的地方是中部豐田汽車總公司管理部人力資源室
http://www.toyota-cm.com.tw/
所謂的人力資源室簡單的說就是人事部
而且70年次的我居然是全人資室最小的一個
(正確的說,總公司可能找不到年紀比我更小的人Orz)
感覺非常的恐怖~整個辦公室只有我是社會新鮮人
可能是因為企業體系仿日系公司,整個公司其實感覺超級嚴謹的
工作三天下來的感覺是....我根本就是公務員啊
之前到底是誰說我不適合當公務員的ˋˊ+
(公務員說不定還比較輕鬆咧~我們公司規定整個就是很嚴)

接下來說點好笑的好了~
我面試的時候主管問我有沒有問題要問,我問了一個超白癡的問題....
這問題就是:上班可不可以不要化妝啊?
這問題乍看之下很白痴對吧?
但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對我來說多重要
哈哈哈~答案是不用,害我之前煩惱很久
但是呢~通常事情永遠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簡單,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公司冬天沒有規定服裝,只是不能穿的太隨便,
但是夏天要穿制服....重點來了!!沒錯!!問題就出在"制服"....
根據我偷偷跟同事打聽的結果我們的夏季制服是"裙子"~
而且總務課的跟我說絕對不可能有褲子這種東西!!!!
啊啊啊啊~我打從高中畢業以後就沒穿過裙子這種東西了啊Orz
喵的咧~難道我非得走上美少女之路不可嗎T_T
(你臉皮可以再厚一點啊,你以為你穿了裙子就會變成美少女嗎?我看只會變人妖吧...)
這對我來說打擊真是太大了!我要從現在開始做心理建設!!

我現在負責的部分是新人和異動人員的核薪.新人的資料建檔.
離職單處理和考勤系統.還有獎金計算和新人報到事宜
看起來好像是短短幾句話,但重點是我們公司有1400人阿阿阿阿阿
尤其我們是汽車販售業有業務代表,可以想像人事流動會有多驚人
而且我到現在還在想1400人的獎金算起來一定很可怕
就算用部門來算....我們公司也有很多單位啊T_T
光營業所服務廠就有各25個,所跟廠要分開算(所是算販售業績,廠是算維護業績)
用想像的我就已經要吐血了,這個部分就不要再繼續寫下去好了QQ

好了~我廢話太多了~
感冒的小孩不宜太操勞~我決定來去睡覺了Orz
請大家祝我工作順利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