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難得放假回來的弟弟
不知道為什麼又跟女朋友吵架
我想應該不外乎女生半撒嬌的耍耍小脾氣
而弟弟卻愛賭氣死不肯退讓之類的原因

要說什麼咧 看她們至少三天沒有聯絡了
弟弟連個電話也不想打
其實吵架的原因並不是什麼大事
但弄到彼此都沒有台階下
這樣下去我想情況應該會很糟吧
至少要是我是他女朋友就會覺得先扣他一百分了
一個男生這樣子真的是很小家子氣而且不成熟
讓女生有台階下也是一種風度啊

兩個人在一起搞成這樣也夠可悲的了
真的喜歡對方的話就別老是計較小事情
誰對誰錯其實根本就不重要
爭執不會真的贏了什麼只會傷害感情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間不知道能有多少
難道不應該好好珍惜?

我就是搞不懂嘛....
在一起的時間已經覺得永遠不夠用
怎麼會浪費在爭吵和賭氣上面?
和另一半計較面子和自尊問題是沒有意義的
什麼事情好好溝通 互相退一步
我相信一定會好的多~
不知道家裡不懂事的小孩什麼時候才會懂
希望他無所謂的堅持不要最後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