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嘿~貓大人XD

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開始上班之後,
就對網路遊戲失去興趣這件事啊....
喵的~每天回家累個半死,哪有力氣玩遊戲啊+_+
像我現在每天到家就想睡覺了(可是還是要顧店...我是歹命小孩)
就算上線可能說沒幾句話就忽然失蹤了 因為不小心就睡著了

我到現在啊~還是對自已變成OL這件事情感到很無言
每天6:50起床,7:30出門塞車一個小時然後8:30到公司上班
下午5:30下班但通常沒辦法準時離開,然後再塞一個小時的車回家
一個月前根本沒辦法想像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加入好作息團了O_O"

我一定要抱怨一件事情!!!!借我抱怨一下~
因為我是人資室負責核薪的,所以必須對薪水算法很清楚
結果我發現一件很過分的事情,就是....
已役未役的底薪是不一樣的,重點是"女生通通算未役"
這代表男生跟女生一開始的薪水就差很多
以我的職位當例子,男生和女生一進去底薪就差4500
跟我交接的大哥有發現我注意到這件事,他也覺得不太公平
他猜想可能是把當兵的時間算成社外年資
可是我們公司起薪規則裡一般的算法社外年資一年是差500,
這樣說起來當兵2年應該也才差1000,哪可能差到4500啊ˋˊ
我問他工作量有差嗎~他說其實做的是一樣的事情....
害我心裡暗暗一整個很怒!這是性別歧視嘛~
我要告你們違反兩性平等法啦!!!!!!
(心裡是這樣想,不過我可不想工作3天就被開除,現實真殘酷Orz)

哈哈~你說到個性圓滑這個部分啊
我猜我大概已經到達一種登峰造極的程度了吧
一來是我身邊有很多任性的傢伙啦XD
光我娘和我妹就整個任性到不行~
(可是我覺得我媽咪蠻可愛的,雖然有時候讓我有點無言)

可能我的個性會盡量去看一個人個性裡好的部分吧
換句話說就是我沒什麼原則,個性又隨隨便便吧
個性急躁.脾氣不好.孩子氣.任性什麼的
我多半都會想說~哎呀,反正他個性就這樣嘛~
有理由的話我大多可以笑笑帶過,而且說真的生氣很累耶Orz
對我來說,除非是在乎的事情,不然我蠻懶得生氣的
要我討厭誰或被激怒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不過認真的說起來,要讓我很喜歡也是很困難的事情
我對人是真的很挑剔的!!(嚴重的精神潔癖)

耶~劉畊宏+許慧欣的心動心痛我會唱耶XDD
我前陣子還蠻常聽的,哇哈哈~下次有機會再去唱歌嘿
(但是不要再挑一大早了Orz 太累人了)

我要認真的跟你說啊~會臉紅是好事耶!!
你要想說這是代表你的生活很有趣
像我過著公務員一般的生活,哪來的人讓我臉紅啊>"<
唉唉唉唉~我也想要臉紅一下啊
我的生活一點都不刺激啦ˋˊ+

最後報告一件事情~
由於汪條條小朋友感冒傳染給我
所以我也感冒了ˊˋ
我決定去睡覺了~晚安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