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這是一篇耍蠢文~
受不了耍蠢文的人現在離開還來的及



---------------------開始耍笨的分隔線--------------------
昨天秀玲姊姊上班翻報紙忽然看到珍珠奶茶
就興致大發說他下班一定要去買來喝
這時候我抬頭一望
耶~明明旁邊就有不用錢的小跑腿嘛!
嘿嘿嘿!這個當姊姊的一直都很壞~
所以囉....

壞心的姊姊:弟!來來來~去後面幫我買東西~

可憐的小弟:買啥啊+_+

壞心的姊姊:去漫畫店隔壁的茶店買一杯小杯的大珍珠(掏出50元)

可憐的小弟:啥!!??一杯珍珠?我有沒有聽錯啊= =+這樣很蠢耶Orz

壞心的姊姊:沒有!你的耳朵是好的~只要珍珠不要奶茶喔!

可憐的小弟:喔ˊˋ (邊碎碎念邊走出去)
------------------這是一條等待的分隔線---------------------

可憐的小弟:我回來了啦~(提著一杯700CC超大杯珍珠)

壞心的姊姊:耶~先生,我們才三個人耶!這會不會太大杯= =+
這麼多鬼才吃的完!!!(大驚+無奈)

可憐的小弟:沒差啦,你們剩下的我吃光就是啦!(這人個性就是很隨便)
我明明跟他說一杯小杯的大珍珠,結果他弄一弄跟我說小珍珠不夠耶
我跟他說,可是我要大的啊~他就很高興的拿這杯給我咩ˊˋ
(是兩光店員聽成大杯的小珍珠還是快下班了故意弄錯阿 囧?)

壞心的姊姊:喔~好啦!(看看找錢12元....等等!!為啥會出現38這種怪數字~)
ㄟㄟㄟ...這找錢怎麼搞的,你不要跟我說店員就收你一杯38元喔ˋˊ
(他要是敢暗示我們買珍珠是38的行為我就去揍人)

可憐的小弟:(不太敢說話,愣了3秒鐘)呃.....

壞心的姊姊:快說ˋˊ(準備要揍人了)

可憐的小弟:沒啦(怯生生從後面掏出一本漫畫)我偷偷借漫畫咩= =+

壞心的姊姊:噗!好吧~原諒你!(諒那個店員也不敢亂說話)
YAYA!奶茶奶茶~我來了!!
----------------------這是做奶茶的分隔線--------------------

弄了兩杯珍奶之後,根本還剩2/3杯珍珠阿= =+
所以幫小弟加奶茶加到滿~
噗,我看珍珠是奶茶的5倍吧~

壞心的姊姊:弟弟弟!你看,你得到一杯奶茶珍珠!(奶茶口味的珍珠咩+_+)

可憐的小弟:囧(不要懷疑!他真的會做出這個表情XD)

壞心的姊姊:少囉唆~你吃免費的珍珠耶ˋˊ快吃~

可憐的小弟:很無奈的吸了幾口~
厚!奶茶太少啦= =+再弄點茶來

壞心的姊姊:你很挑耶ˊ3ˋ
(邊說邊馬上弄了一桶奶茶出來,這姊姊存心想撐死弟弟)
看~我對你很好吧XD

可憐的小弟:囧囧"



只見可憐的小鬼在旁邊蹲著邊翻漫畫邊喝...
(噁~撐死我了= =+我下次絕對不喝珍奶了)

結語:啦啦啦~欺負小孩真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