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來越大的同時
開始越來越徬徨
很多很多的矛盾不斷浮現著
總覺得現在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從國外回來後開始感受到家裡的壓力
父母的意見每次說出來都是不同的
去考研究所或公職 要不要當老師 還是去工作
我實在想問你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很難明確說出自己在焦慮什麼
大致上跟宇一樣吧
我很清楚我還是比較想要去工作的
不過對於工作的地點和性質你們的意見還是很多
之前學長找我去做的你們說不好
朋友要幫我介紹工作你們又說再看看

於是今天臨時又被抓去跟長輩見面
超級忽然又錯愕

去上海工作嗎?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

工作的性質聽起來還算有趣
但上海什麼樣的地方
感覺起來好遙遠

其實我對中國印象不是很好說
薪水什麼的是還好
但是要三個月才能回來一次
超級猶豫......

反正還是要找機會先去上海看看
才決定是不是真的要去
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