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似乎很平靜
只是難免還是覺得寂寞

到底是因為什麼都不敢想
還是因為根本沒有接受現實
我自己也不了解
我摸不清自己心裡的想法

但是孤單的人特別容易回憶往事
想著妳的好妳的壞妳的任性
即使被妳傷透了心
卻捨不得說出一句責備妳的話

當朋友說失戀別傷心我們陪妳咒罵她
我卻忙著為你找理由幫你說話
也許我真的死心眼真的傻吧

好啦 我是個傻瓜 行了吧?

平常就常常想到的朋友
這幾天特別常出現在腦海當中
雖然我本來就很冷調
不常和她們聯絡
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常常想起來的
總是在心裡留一塊角落給她們
雖然大家一定都覺得我重色輕友吧

分手的時候好像特別敏感吧
老是想東想西想東想西

該死的
我不要那麼傷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