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心裡怎麼可以有那麼大的空洞
一個人的時候怎麼可以那麼的脆弱

我不明瞭

再怎麼忙再怎麼麻痺自己
也只不過是暫時逼自己不要去思考
然而一個人的時候
塞車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想到的時候還是那麼痛

除了怪自己我不知道該怪誰
就算是無所謂的幼稚想法
是啊 我承認自己還有莫名的夢幻的想法
但是我其實也很害怕
告訴你的同時會被你討厭
討厭這樣懦弱的我

的的確確
想和你在一起的念頭勝過一切
就算你不是真的愛我 就算你是在利用我
我居然都可以覺得無所謂
雖然我心裡還是會希望你能愛我
我想我已經無藥可救了吧

可是自己必須承認的是
在最痛苦的那幾天最後讓我沒有毀滅自己的原因
就是因為沒辦法放棄想和你在一起的念頭
即使沒有尊嚴 即使被妳踩在腳底
我還是沒辦法選擇放棄一切離開
就算我死心眼吧

但是有人說
要復合比決定分開難上幾倍

那幾倍是我可以到達的距離嗎?

這樣的愛對你來說會不會太沉重了一點?

做了這樣的選擇的你和我
真的會往比較好的方向前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