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戀愛投入過火,所以把自己逼的喘不過氣來,一個人瞎忙了半天總是無法順利進展。

*那時的我曾經決定,我再也不想談戀愛了。
可是,不管受了多大的傷害和痛苦,仍然想再做一次夢,想真心去愛一個人。

*嘿娜娜,為什麼美夢成真跟獲得幸福是兩回事呢?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明白。

*在一旁溫柔的守候不求任何回報,這才是真正的愛....

*人到頭來都是孤獨的,挨得再近也無法合而為一,要別人專屬於自己,是絕對不可能的。

*嘿娜娜,如果我們是一對情人,我們之間的距離是不是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呢?
還是說,每個人都無法排解這份寂寞呢?
我不是想獨占你,而是希望能被你重視。

*只要有你,我覺得我什麼事都辦的到。

*我說小八,自己的人生必須由自己決定,我現在仍然這麼認為。
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堅強,只有在得到認同的時候,人才能夠變的更溫柔。

*人與人之間無論任何關係都是建立在彼此信任之上。

*無論你決定和誰共度一生,只要你幸福就夠了。
就算我沒辦法抱著這個想法,衷心為你祝福。
也希望你眼中的我,既堅強又溫柔,就像漫畫完美無缺的主角一樣。

*我的度量小得像一個廉價的玻璃杯,
無法容納妳的一切,
然而相較一無所有的空虛,
我寧可承受撕裂般的痛楚。
只能怪我太脆弱,
這不是妳的錯。

---------------------------------------------------------------------------------------------------------------
目前為止最愛的漫畫
老是讓我看了百感交集
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