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明明才回來幾個月
才剛快還完出門一趟花超過的錢
流浪的因子又開始發作起來
這樣我一輩子都存不了錢嘛
Q_Q

雖然語言老是不通 去哪裡都是亂講
胡說八道好像也是可以溝通
兩個人在國外流浪的回憶真的美好
如果時間可以不要前進多好
我是拒絕長大的小孩

這幾天看著台灣灰濛濛的天空
忽然懷念起法國的天空總是那麼藍
生日那天接到小主人從英國打回來的電話
忽然好想飛到英國去跟他吃英式下午茶

腦海中閃過在愛丁堡的Dorard和他家的Whisky
回家永遠都有一壺熱呼呼的茶

去的那天風很冷沒勇氣爬上去的山
在山下傻笑鬼叫然後就溜回家的我們
會不會有一天再回去征服它?

兩個人在Bath瞎閒晃
顧著看娃娃屋的材料卻沒去看的半月建築
小主人去吃了而我沒吃到的莎麗露圓麵包
聽說很有名但我只是亂晃一通的湖區
其實還是玩的很高興

在倫敦搭公車晃來晃去
卻還是有好多地方來不及去
時間永遠不夠用似的
因為先去了法國
到英國時居然第一次覺得英文很親切XD

Will和Shirly現在不知道好不好?
Mark還是一樣愛碎碎唸嗎?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看見他們

巴黎即使逛過很多次還是覺得那麼美....
一直吵著要再去的聖心堂和蒙馬特
永遠只是說說但沒有毅力爬上去的艾菲爾鐵塔
華麗到不行的凱旋門 長的要命的香榭大道
每次都趁星期三學生免費去過好幾次的羅浮宮
出來從沒有弄對過出口的共和廣場
看到他亮晶晶都會覺得很神奇的歌劇院屋頂和亞歷山大三世橋
還有很可愛的某人最愛的拱廊 XD
我喜歡一起尋寶的感覺....

去超多次還是很愛的LA DEFANSE
我想 其實我們愛的是他的商場和超市:p

萬番波折終於去成的Mt.Saint Michel
還有很有特色的布列塔尼地區

法國南部的城市都好有趣
Arles遇到的Arles festival大家都穿著傳統服飾出來慶祝
晚上的Arles好熱鬧 敲鑼打鼓各種表演全部出爐
路上遇到超熱情的媽媽雖然語言完全不通
還是很熱情的拉我們去競技場硬是找好位置給我們
讓我們看他們的表演 我們居然午夜才回旅館

古羅馬的水道橋 好像只會出現在書上一樣
羅馬人到底怎麼做到的....我心裡充滿了疑問
路上遇到了在歐洲50天裡看過最可愛的小蘿莉
現在還是覺得有點可惜沒和他一起拍張照片

在Carcassonne遇到星期天 公車全部休息
扛著行李硬是爬上世界遺址的古城堡
第一次遇到遊客服務中心的服務人員居然膽敢笑遊客
英文那麼爛還敢出來旅行.....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Avignon的藝術節 路上超級霹靂無敵熱鬧
我們居然在出來擺攤的舊書攤裡找到Smurf的書
重點是我居然完全聽的懂老闆說的英文 哈哈哈
還有教皇宮前面可愛的招待人員聽到我們來自台灣
豎起大拇指對我們說 他知道台灣 "TAIWAN NO.1"
那一刻我真的以自己身為台灣人驕傲
其實台灣在歐洲還蠻有名的啦 呵呵~

回憶還有好多好多
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第三次的歐洲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成行
先認真賺錢才是真的
我想 還有力氣的時候我不會放棄流浪
希望還有很多機會可以一起創造回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