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學長兩次來問我
希望我要不要去他那邊工作
地點在台南 人不多的小公司
做活動行銷相關的工作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因為他會把我操到死
如果去了 想不學也很難

今天媽媽說
Mark叔叔問了好幾次
問我要不要去他的公司上班
他們是家股票上市公司
有好幾個國外分公司

問題是 我還沒有畢業!!!!

現在的工作是在家裡顧咖啡店
算是打工的一種
其實我並不覺得這是一份適合我的工作
不過當成是一種訓練 就像新娘學校一樣
而且服務業是一種很好的磨練吧
我想應該是....

果然到了很多工作再我面前時才後悔
自己沒有乖乖的四年唸畢業
雖然自己從來不愛唸書
覺得自己比較喜歡也比較適合工作
但是沒畢業的情況下 現在一點也不自由

好像找不到工作這種事和我無關
有很多工作讓我選
也許我是獨天獨厚的吧
但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因為雖然唸了個大學快畢業
還是覺得自己的專業薄弱的像張紙

我想工作就從最基層做起吧
我不會抱怨辛苦也不會嫌薪水低
我比較害怕有一天去工作
別人對我有很高的期望我卻讓別人失望

哎呀 想那麼多
還是努力先讓自己畢業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