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可以面對
終究祇是自以為而已

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只覺得又冷又累
整個人好像沉進很深很深的湖底
再也浮不上來

勉強在外面呆了一天
至少得努力維持最基本的冷靜
只是一安靜下來就有點想哭

也知道不管跟誰說都沒有用
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
只想一個人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只是 一個人在房間就覺得一陣慌亂
爬上床躲進棉被卻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准掉眼淚不准掉眼淚
再怎麼樣都沒有辦法說服自己

我想
我還是沒有辦法面對現實吧

一整天哭了又停 停了又哭
怎麼還是那麼痛......

我....快要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