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沒有什麼情緒
快樂嗎?好像沒有
難過嗎?似乎也不會....
不覺得高興但有一點空虛....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是我現在什麼都不能想也不敢想
自己麻痺了自己的情緒
還是有些看不見的東西慢慢的被磨掉
於是那些流失的感情好像被蒸發
會不會再回來?我不明瞭....

又要開始亂七八糟一團亂的生活了
把拔馬麻又要出國
又丟了一大堆事情給我
要弄出帳單的時間快到了
又要開始做一堆帳 算一堆運費

有點累了 身體累了心也累了
不過事情也是不能丟著不管
現在沒有可以靠岸的地方
所以 我可以試著努力繼續漂流
我想應該可以撐一陣子不淹死

淹死 就算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