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在回家接我媽的路上
廣播裡撥的一首歌
DJ說是范曉萱和周俊偉在一起時候的作品

我喜歡這首歌
也許....這樣的意境
才是我一直想要的吧

兩個人的相處
不只是熱戀時候的激情
我更想要的是這種平凡穩定
互相依靠互相扶持的感情
不管發生什麼事
兩個人都願意一起手牽手走到老....

有人能理解嗎?



找了好久,總算找到曲子~


--
Dear
作詞:范曉萱 作曲:范曉萱

陪著妳看電影 陪著妳去旅行 
和妳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是我一生之中最快樂的事情 

妳總是愛撒嬌 偶爾也會感冒
哄妳多喝水 提醒妳吃藥 
因為有我妳會很快好

當妳變成了老婆婆 
我還會陪在妳左右 
或許那時妳已不再美麗 
我依舊捧妳在手心

當我變成老公公的時候 
妳還會一直挽著我的手
那時我的頭髮已經白了 
感謝我們走了那麼久

MY DEAR, 我們走了那麼久


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