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水利大樓好像有五月天的活動
下午三點開始 就排隊排的人山人海....
我以為我可以好好的休假

沒想到 我 錯 了!!

五點 手機響了
弟弟說五月天無預警出現在店裡
連帶的來了一堆歌迷

我怎麼會沒想到
一中附近夠大有包廂可以隔開歌迷
離水利大樓又夠近的就是我們家.....><"
弟弟說有敵軍大批進駐
他有預感店裡可能會爆掉
請求我方援軍支援 哈哈哈

果然 一殺到店門口
就看到諺明坐在門口的那一桌講電話
(這樣不會太明目張膽嗎????)
我弟的女朋友很HIGH 哈~

進店裡不到兩分鐘
就有歌迷跑下來拜託我們說想要幫我們送餐
有沒有搞錯 一個歌迷進去其他豈不暴動....
更何況這是員工福利 哇哈哈哈
我弟的小女朋友早就在旁邊磨拳擦掌咧

後來除了阿信以外的人還有下來坐在外面抽煙
說真的我實在認不得誰是誰 只知道有哪幾個是他們的團員
認得臉的只有阿信跟諺明 我承認我很遜啦
要說的只有阿信啊 你的毛帽會不會帶太低 連眼睛都蓋住了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沒有人好意思請他們簽名或拍照
算了啦 我也沒特別喜歡他們 有看到就開心啦
累死我了 下次要搞這種狀況也先說一聲好不好...
(好吧 不是歌迷的人 就是不給面子 ㄎㄎ 打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