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代用了好幾年的手機
老是因為我的沒神經飛來飛去
中秋節那天它跟著我一起受到重創
上星期不小心又給他飛出去
結果它終於摔死了
我不是故意的啦....Q_Q

過了一個星期沒手機的日子
今天終於去弄了一支新的來 哈哈哈
新手機我決定要叫小飛
不過希望他不要再飛來飛去了XD

如果要問為什麼選它
唯一的原因是因為他跟Pinky的手機很像
我想拿情侶機咩:p就那麼簡單啦

不過跟把拔馬麻去中華電信真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要幫她們填很多單子 她們意見又一大堆
一下說要弄新的號碼 一下說這隻那隻要過戶
一張新的單子寫不到一半她們就又改變主意只好一直重寫

但是拿到新的電話還是蠻開心的啦
不過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電話簿不能用群組查啊
這樣好不方便喔 我開始有點懷念OKWAP了
他家的手機雖然醜了點慢了點
不過功能齊全就是最大的優點啊啊啊啊><
飛利浦要好好改進啦 把手機做的人性化一點嘛....

好啦好啦 我有電話可以用了
有事情要找我的人可以繼續打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