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很久不見的錦說他要從日本回台灣一小段時間
於是就我們約了1/3一起吃午餐

上次見面是我剛畢業去TOYOTA面試那天
我甚至還記得那天到哪家店吃什麼樣的料理
後來雖然上班途中幾乎每天經過他工作的地方
每次經過都想著應該再約他出來
但在他去日本之前終究還是還是沒有成行
有一次MSN上遇到,問他到底住在哪?
答案是蠟筆小新的故鄉,整個很妙~

再次見面,他帶了男友,看起來應該對她很好
頭髮變的好長,是以前從沒看過的長度
外表似乎變了但感覺沒變,還是跟我心裡的印象一樣:)
即使很久沒見但是感覺一點都不陌生,我喜歡這樣的感覺:D
希望下次回來還有機會一起吃飯XD

與其說是朋友,有時候我的心態還比較像Fans XD
好像從高一認識就覺得他是閃閃發亮的人,現在也還是!
標題就是她給我的感覺,想當年還曾笑說要當她的經紀人~
但其實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是非常重要的朋友!
那種感覺很難言喻~

認識我的人大多也覺得我是很陽光很自由的人
但我總覺得現實是完全相反的~
我的朋友大多是個性很Free的人或有特別長處會吸引人的人
而我外表看起來陽光,大部分人都會用熱情.樂觀的字眼形容我
但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內心中規中矩又太過敏感
我想這也是另一種層次的互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