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假(嚴格說起來也不算假)
送我八百克拉的金主辰宇小寶貝跑來台中找我玩~
說是玩,根本也沒玩,就是一直窩在我房間
一人抱一條被子瞎聊,聊完睡到開心,
然後去吃吃喝喝or胡同閒逛loop

和辰宇寶貝瞎鬼扯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反正大概就是扯八卦.講發生在身邊的鬼故事
(活像見鬼一般的人發生的故事或鬼打牆的故事)
剿一些不上道的人或討論政治議題,或者討論J家的事情發花痴
除了我太沒個性這點以外,很多角度我們的理念蠻合的

不過說到我們這次最有共識的一件事情是
我房間真的是冬天最適合人居的地方
沒暖爐也可以像有暖爐一樣超溫暖
躺下去睡根本就會像昏倒一樣不想起床
哈哈~果然是個適合避寒的地方!!

偶爾過過這樣的生活,蠻好的!
下次有空再來坐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