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又過了一年
應該說還好這幾天休息沒開嗎?
雖然我也不算完全有休息到
但是比平常悠閒一點點啦~

跨年夜照往例還是去媽咪店裡幫忙
今年的跨年夜很冷,對我來說還是沒什麼跨年的感覺
從來不知道跨年有什麼好HIGH的
我想我已經老到失去跨年的熱情了

10點的時候從家裡走去店裡,短短一段路居然讓我走了40分鐘
因為雙十路是演唱會第二現場,今年架了很大的螢幕在馬路上
於是整個馬路滿滿滿滿都是人....
多到走路都走不動,得一直在人群中找空隙鑽Orz
我邊走心裡邊想"天啊....人擠人怎麼會好玩?"

其實今年也不算非常忙,感覺是去閒聊比較多~
不過煙火倒是挺精彩的,從體育場到棒球場輪流放了快10分鐘有吧....
在我心裡面大概可說是胡先生這幾年來唯一的建樹!?
哈哈~很空虛的跨年夜~很空虛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