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我家老闆住院了~

其實Dr.從上星期就看似流感,常全身痠痛下班發燒
直到昨天晚上回家之後整個昏昏沉沉的燒到超過40度
自己終於受不了答應去掛急診

昨晚逛完逢甲之後就殺到榮總去探望
順便問看看妹妹可以幫什麼忙
Dr.剛從急診處移到病房,看起來蠻清醒的
還半開玩笑的說可以住個2.3天休息
可以跟台北請假順便測試自己的保險好不好用

不過妹妹說Dr.昨晚住院還是整晚發燒
今天早上排了腹部超音波
結果發現有個2公分左右的肝膿瘍Orz
我看果然是太操勞了吧....
不過這樣一來可能得休診至少一星期~

今天把診所的事情交代給護士和美容師
就去榮總陪妹妹和Dr.一整天,隨時待命兼整天放空
Dr.看起來蠻可憐的,整天發燒昏睡
打抗生素感覺效果也不是很好

今天得到很沒營養的心得是原來Dr.不是超人XD
我本來覺得他超神的,星期一到日都在工作
常常不吃早餐很晚吃午餐,生活不正常兼熬夜

害我每次休息都很心虛
總覺得醫師都沒休息我休息好像在偷懶
希望這次突發事件讓他有警覺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妹的幸福可是要靠他,而且他要是倒了,
我們可是一堆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Orz
希望Dr.早點康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