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真的很愛找藉口的人
我總是找很多理由只為了想成全我想像的圓滿

面對在乎的人,因為你不喜歡這樣,所以我只好那樣
學著配合別人的時候慢慢忘了自己,
偶爾覺得這樣表現出好的一面的自己是偽善的
只是因為無論如何都想繼續下去
過度耍酷也太不真實,其實我的本質是軟弱的
有時候覺得好像有點難過,好像漸漸忘了原本心跳的感覺
剩下的是不是只是習慣和依賴?我自己都不明白...
也許,還有熱情,但怎麼找回來我不知道

說不能離開是因為很多顧慮,其實只是狠不下心
所以告訴自己工作就是工作,強迫自己只看優點不想缺點
說工作只是生活的手段還有證明自己並不任性的必需品
所以不能放下這一切選擇自己更想要的生活
多少是逼自己不要再繼續任性下去

習慣性的改變自己,強迫自己配合周圍的人和環境
塔羅牌老師說的其實沒錯,那都是藉口,只是我不想承認
我只是害怕失去,恐懼讓自己裹足不前
但是矛盾是因為藉口和任性是一體兩面的,我只能選擇其中一邊
而我選擇了結果看起來比較符合我心裡對大家比較好的那一邊
這樣的人生也許也沒有錯吧?

我希望,我能勇敢面對,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