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底該算幾歲咧...
以我的標準來算是26歲的生日XD
只是想寫文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其實都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到了這把年紀生日好像也變的越來越不重要
記得這個日子的人也越來越少~
還記得那天也是忙的要命東奔西跑沒什麼過生日的感覺
一度覺得忙到很想回家算了,但還是撐到下班

不過其實任何形式的生日快樂其實都還是令人蠻開心的
前一天就送我蛋糕幫我唱歌的妹妹~
送禮物的Pinky,寄卡片的小主人,留言的久鈴
打電話來又傳簡訊的辰宇寶貝兒(800克拉我記住了啊!!)
沒忘記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純慧~
還有最後陪我去唱歌的小美惠.喬.小茜.亞玟.PIG和小弟
謝謝你們的快樂鳥日子:)

補充一下,還有可愛的欣欣,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
聊終身大事聊到太開心忘記正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