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老實承認我是個世界霹靂無敵大懶人
我居然把Blog寫成了年記(汗

延宕了兩個月的關西之旅,昨天剛結束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有時間和力氣
我再來寫寫旅行的遊記吧...(好像每次都這樣說

2007年的5月底臨時接到妹妹和妹夫的診所緊急遷移的消息
打亂了整個佈局~

包括本來原訂6月出發的關西之旅還有所有的工作計畫
我急忙辭掉原來的工作,告別了HR和TOYOTA親愛的同事們
好笑的對她們說回家繼承家業,做了個我覺得轟轟烈烈大快人心的Ending
回家幫妹妹的忙

於是我開始了在女人堆中打滾的人生(這是啥
因為妹夫的專攻是醫學美容
所謂醫學美容的主要客群就是愛美的女人們嘛
看似跟我八竿子扯不上關係的工作,其實有出人意料之外的趣味存在
大概是我蠻適合在第一線工作和客人互動吧
只能說可愛or有趣的客人很多,討厭或奇怪的客人也不少就是了
不過我真的很懶惰也很不愛漂亮就是了=3=

今天是從日本回來的第一個上班日
話說每個星期五就是我的惡夢日
因為六日公家機關跟配合廠商都休息所以通常星期五有很多要趕著處理的事情
還有星期三四休診造成的大批回診潮,加上人客們莫名詭異的默契
總是在同樣的時間大批來,不肯分散一點點
所以每到星期五大爆炸日我就開始緊張了起來

你知道的,現在的老闆是醫生,醫生最大~
如果不好好幫他安排好應付病人們的行程導致流程不順
最後是會倒大楣被臭罵一頓的,所以整天都要隨時跑上跑下跑前跑後
要安撫等待的病人,安排好療程雷射門診的順序,然後要抽時間去跟客人解說療程
掌握好等下有幾個雷射.幾個脈衝光.幾個打針.門診等待時間多久.協助的護士或BA是誰?
護士和BA有沒有把要做療程的人和應該準備的東西都安排好?

只能說星期五是焦頭爛額日啊~
所以星期五通常沒時間喝水.沒時間吃飯.沒時間去洗手間
今天下班我跟妹又有一個訂了沒時間吃的便當和護士買的水煎包,還有放到長螞蟻的潤餅一個Orz
哈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