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吶~上班並不算太開心
尤其是直屬主管是豬腦的時候Orz

我真的很受不了笨蛋啊啊啊ˊ3ˋ
常常邊聽他的指示邊覺得....
媽啊!怎麼可以蠢成這樣~
但覺得蠢的同時你還是得照作
只好在心裡狂罵,靠!這樣也能當主管....
偏偏天底下更瞎的主管更多~

唔....
我只能說,有個願意裝瞎罩你的主管
人生就會一帆風順吧XD

我˙想˙要˙自˙由!

--
啟示:
1.穿黑西裝褲+黑皮鞋的時候,絕對不可以露出破爛的白襪!尤其是夜市三雙一百,上面還有仿勾勾的標誌那種!!
2.領帶真的不能打太短,尤其是人胖的時候,會掛在肚子上導致蠢度加倍~


P.S感謝隔壁的純慧總是跟我一起耍白目,講笑話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