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太偷懶都沒寫BLOG
導致我的網誌根本就是抱怨+回答問題專版Orz
所以嘛....我跟一個網路的朋友就想了個方法,
沒錯!就是交換日記~!!因為有回文壓力所以非寫不可XDD
也許會拖稿但規定一定得回文,所以應該會繼續寫下去吧~

接下來大概會有一段時間會用交換日記的形式紀錄我的生活,
應該不會天天發文但也不至於像之前一樣幾個月都不更新~
可能想到什麼就會寫什麼,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包括最近發生的事情啊,以前發生的事情或忽然想到的雜七雜八~
如果各位親朋好友們也有誰想要跟我來交換日記一下,
還是想指名我回答問題的話請別客氣啊XD
也歡迎大家在我寫的交換日記裡插花留言啊!!
千萬別因為我好像跟某人在對話不敢留言~
這只是個激勵我寫BLOG的形式啦XD

好啦~本人明天開始要當乖巧的上班族了~
要乖乖睡覺去了~大家晚安阿!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好夢~
(8.30上班是要死啦~有夠早~去上班還會塞車ㄋㄟOrz)

P.S 鳳梨啊~我還是要再說一次生日快樂XD
希望你今天跟大王的約會還算開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