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嘿~貓大人

我可是第一次交換日記呢~還真是有點緊張XD
今天才在想說要回你文章,剛好就發生一件大事!!
我找到工作了XDD 哇哈哈!!!(<<你會不會太開心了點Orz)

我是覺得我運氣真的很好啦~
一把年紀了還沒什麼正式工作的經驗
(到底都在幹麻我也不知道= =++")
居然第一個面試就給我上了XDD

我前幾天邊找才邊在想,人家說社會新鮮人平均第一份工作要找4個月~
哇~那我還得當4個月的米蟲耶Orz
沒想到20號初試27號複試,今天就收到明天上班的通知
(你們缺人有缺成這樣嗎+_+,我以為228休假是不會有通知的)
本來還想說投台北跟台中的工作,找到哪邊就去哪邊~
看來我註定要留在台中了~

好!!以上~報告完畢~

-----------------這是進入正文的分隔線----------------

關於你BLOG那張照片啊~我第一眼看到就想到普羅旺斯咧XD
前幾年去法國看到好多那地區的月曆感覺都很像那照片~
想想真是懷念法國,對我來說法國好像台灣以外的第二個家耶!
如果以後真的存的到那麼多錢,真想搬去法國住啊
(你這傢伙連一句法語也不會,別再妄想了ˋˊ)

至於工作啊~能當攝影助理好像也很好玩,你以後會當攝影師嗎??
我覺得做有挑戰性的工作,能學到東西,這樣會讓我很開心~
不過感覺和社會脫節好久了...有點擔心說Orz
希望明天開始工作能一切順利,祝我好運吧!!

你的BLOG這樣寫真的會讓人誤會你喜歡女生啦XDDD
話說其實那也沒什麼,哇哈哈~
因為看到可愛的女生我通常也會很High啦
不過....說真的我最近迷上可愛的小正太說,
小池徹平大好>///<(其實WaT的瑛士也是很可愛,可是還是覺得小池看起來美味)
我一直在妄想要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拍成日劇,可不可以找小池來演埴埴學長XD

你說你常常囧的事情啊...其實...我也囧習慣了,真糟糕
我去面試的時候心裡一直OS想說說話一定要正常點
別出現奇怪的網路用語啊啊啊啊啊
(這算是被恩恩傳染的壞習慣嗎??不過他也好久沒出現了
號稱PS2綁架集團真驚人,一口氣抓走好多人阿Orz)

對了對了~下次說說你叫小橘的歷史吧?我沒聽過耶~
先回敬我在網路上叫做橘的原因好了XD(其實自己很想講)
我之所以會叫做橘嘛當然是因為接觸OLG,
應該沒有哪個阿呆會在上面寫本名吧?所以理所當然就得想個代稱~
說起來橘色其實不是我常常出現在我日常生活中的顏色,
但是我覺得他是一個感覺起來很有精神的顏色,
我想是因為我想要給人那樣的感覺,所以用了那個顏色做代稱~
衍生出謙原橘這個名字,是因為我玩了機器人大戰,要改主角名字~
日本名字的格式就是姓+名嘛~名當然用橘囉,因為在RO上被叫習慣了
姓的話其實是在漢字表裡隨機選自己喜歡的字加上唸起來感覺像日本姓的字拼出來的,
後來研究一番之後才確定,日本沒有謙原這個姓,而橘也沒人會拿來當名字,他是一個姓氏XD
所以惡搞之下的產物,我想應該是不會剛好有重複的XDD

不過有趣的是我在國外也真的被稱為Orange
其實是因為前年去英國的時候住在一對英國老公+台灣太太的家裡
那個很可愛的英國先生叫Will,以前是在台灣教小朋友英文的,
因為我英文太爛,所以多數時候都是他用破爛爛的中文跟我們溝通
有一次他帶我跟我朋友要去他的朋友Mark家BBQ,
出門去搭公車的路上就玩起教小朋友英文的遊戲,模仿英文老師跟小朋友學生上課的情況,
他用英文問我們喜歡什麼顏色?我回答Orange,而我朋友回答Pink~
後來在Mark家開玩笑之中他就叫我朋友Pinky,所以我順理成章就變成Orange了XD
哈哈~不過我想除了網路朋友和外國朋友之外應該沒幾個人知道我綽號是橘這件事吧~

好啦~其實我也很搞威嘛Orz
得準備當乖寶寶去睡覺了,明天要去報到呢~
祝我們都有好夢啊~(你明天好像休假?)
晚安!!

P.S 對了!今天是鳳梨的生日耶!要祝他生日快樂喔~

by橘橘 2006.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