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又被點到了XDD
這網誌現在變成回答問題專版啊Orz
(我認錯 是我太偷懶 囧")
以下....

1.你最愛的人是誰?
耶+_+ 一開始就那麼單刀直入啊
這個嘛....就我HONEY囉~
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算了(被毆)

2.你最討厭的是誰?
討厭的人...(想很久) 有這種人嗎?囧?
基本上我是和平主義者耶...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騷擾我旁邊的人的都很討厭ˋˊ

3.受不了哪種人?
自以為是的人
太過自我中心老是覺得自己的觀點是全世界唯一正確觀點的人Orz

4.請問你電話多少?
這種東西不適合PO在公開網站上吧....

5.你喜歡喝牛奶嗎?
只喝冰的,熱的牛奶有怪味我會想吐O_O"

6.你有男朋友嗎?
同問題一,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算了(笑)

7.你正在幹麻?
填問卷(這不是廢話嗎)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天天都睡到快中午,沒有平日假日之分Orz

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月考是指高中時期以前的嗎(裝傻)
應該是接近個位數的英文吧...

10.最討厭哪個科目?
英文英文英文英文(翻桌)

11.討厭上什麼課?
科目不重要....重點是教的老師吧+_+
像是有碎碎唸鬼婆婆上課的英文英聽
或老師很偏激整堂都在胡說八道的中憲都很討厭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很認真的裝乖不過似乎是喬裝失敗的範例(默)
話說回來...乖的定義是什麼阿Orz

13.你會抽菸嗎?
當然不會,會抽煙先扣100分

14.你會喝酒嗎?
據說是個酒鬼(不承認)
沒有特別喜歡喝,但酒量還不錯....

15.你正在想誰?
腦中一片空白Orz

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對我來說蠻冷的啊T_T (怕冷不怕熱)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不太喜歡被別人碰(怪癖)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不想被自己喜歡以外的人抱
即使對象是我的偶像也不想Orz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這...這是自殺的一種嗎?(抖)
只是很愛剪指甲而已啦....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年紀越大越常...囧?

20.你有手機嗎?
有,可是聲音太小了常聽不到
所以老是接不到電話...形同沒有(揍)
飛利浦要檢討一下啦ˋˊ人機介面做那麼濫是要死喔
(電話簿不能搜尋,鈴聲小的像是給鬼聽,怒!!)

21.你最愛幹麻?
看文章、上網、瞎扯、無所事事(喂)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可愛的小南瓜>///<

23.你有報台嗎?
那可以吃嗎??

24.初吻給了嗎?
14歲就沒啦(遠目)

25.你是P嗎?
不是Orz雖然曾經被說我個性很像(笑)

26.你贊成T嗎?
還不都是人,什麼贊不贊成啊?(莫名其妙的問題)
你贊成喜歡吃番茄醬的人嗎?

27.你愛菸味嗎?
不愛,我還想多活幾年= ="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傻大姊個性(大心)or溫柔體貼的治癒系XDD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美少年小正太,感覺起來很乾淨清爽的類型(流口水)

30.點五個人
又是點人時間嘛XDD

辰宇honey(別跑,照例我又來送死了)
其他的隨便啦XDD
想寫的自己認領吧~(被上面的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