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難過
居然沒有一天可以平靜不掉淚的

不想去想卻又很難不去想
只要一想到就覺得精神快要崩潰
我的世界已經徹底被摧毀
到底有什麼可以相信?


原來失戀這種事
不管經過幾次 還是一樣痛......


到底真的只是需要時間冷靜
未來真的還有機會在一起
還是只是為了安慰我不讓我太難過
所以有些決絕的話說不出口

我寧可傷到徹底
換了解妳的想法和所有的真相
太多的問號讓我沒辦法呼吸

要掉多少眼淚才會比較不痛一點?
不管想過多少次
我終究沒有勇氣選擇離開
不管是離開你還是離開這個世界

愛情的遊戲我玩不起
再怎麼努力想要換一個穩定
最後還是只能被拋棄
我沒有選擇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