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還是非常忙,
但我覺得已經比剛過完年那段招募旺季穩定多了
人和人之間的事情有好一點,至少現在比較沒有敵對的感覺
情況穩定下來之後可以聊天說笑了,5月底還可以一起去員工旅遊~

很多時候員工喜歡把老闆當敵人,
自己揣測老闆想佔員工便宜或不重視自己,
可是這也要看老板個性啊...
我們根本沒興趣也沒時間跟妳們爭什麼,有話就直說就好

很多時候只是太忙沒空管太多想太多,
只要大家都很認真很努力,該給的絕對不會少的
就怕自己猜東想西然後不努力只會批評

以結果來說,喜歡亂揣測的,自以為厲害想用離職試探什麼的
被人家煽動推到前線去陣亡的,根本都是白白犧牲了
等小慈銷假還有新同事全部上手,我應該可以開心過一段好日子XD
論管理來說鬆成這樣的公司也有夠少見了~
人生真的還是思考正面一點比較好

新的TEAM目前看來大家都很積極努力
想法正面是好事,所以換血也不見得不好
職場上大家開心相處當然是好事
能對什麼事情都抱著積極正面的態度的人
真的比較快樂也比較容易成功

工作是生活的一個過程,
如果說這是逃避不了的責任,那為何不認真面對他?
作好一件事跟搞砸一件事都要花時間
也許付出的努力不同,但得到的成就感當然也不同

至於同事或同學間的感情我覺得大多時候是一種情境
一起努力的時候就會有志同道合的革命情感
一但離開了一同生活的地方投入下個環境
很快的,就難像在同環境時一樣常黏在一起無話不聊
除非雙方都很有心或特別合得來
不然過了那個時期很快就會形同陌路

學生時代就常常遇到,一個時期會有1.2個特定比較好的朋友
整天黏在一起連放學回家都要一直打電話聊天,
什麼芝麻蒜皮.今日連續劇等等的小事都可以聊很久
但是這樣的朋友至今還有聯絡,還能有自信說是要好朋友的又有幾個?
通的過時間空間考驗,還能在彼此心中留下空間的才能說是真正的好朋友吧?

當然每個階段分分合合難免,緣分的安排很難說
在同個環境的時候大家都要好好珍惜
至少一起工作一起唸書的時候都可以很開心
之後大家不在同一個環境的時候真的就是看緣份了!

其實我是個不太適合當主管的人,當朋友可能輕鬆多了吧~
我本來就不是個喜歡管人的人,我連自己都管不好了=3=
每天都希望大家可以自動自發,然後輕鬆相處
不過百種人百種個性,還是蠻困難的~

人生真的是一種學習的過程,
我能做的就是客觀處事持續努力而已~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