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時間更新了,今天來個輕鬆一點的XD

前陣子我兩個弟弟都改名了
他們都不喜歡原本名字的諧音
而且覺得不喜歡念書的人取個很斯文的書生名太過名不符實
剛好我姑姑介紹了她們去算改名的老師
講他們的個性之類的都蠻準的,也說他們的名字不好
兄弟兩個就相約去改名了~

大的那個已經成年了
他覺得新名字不錯也根本不想管我爸媽的意見
小的就比較麻煩,未滿20需要父母雙方同意
我媽小唸一下而已,聽說只改一個字也沒說什麼
我爸那關就比較頑固一點,還被他奚落說人家都是跑路才需要改名的
不過大家都幫我弟講話他也默默就簽名了
現在改完了大家也還不太習慣他們的新名字
也還看不出來改了名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不過這種事嘛~反正自己開心就好了XD

另外就是這個不知道在哪逛到的,
因為逛到的網頁說他覺得神準我就玩了一下
還挺有趣的,有興趣的可以玩看看XD

內容應該是照筆劃設定的,所以同筆畫算出來結果一樣
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有點小準,但是我跟我妹的名字筆劃一樣啊...
可是我覺得我跟他個性有點落差耶!總之挺妙的~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以下分享我的名字算出來的結果,他跑出來的結果有分男女,
我兩種都貼,不過看來看去都有點像就是了
也有一些讓我很爆笑的,例如說長輩眼中的好青年這個我就覺得騙鬼XD
--------------------------------------------------------------
內在想法

女生版
*思想細密,想得多又遠,而且很有耐心
*很會分析、摸索他人的心態,且說出自己中肯的看法
*不喜歡被別人猜中心事,一旦被猜對行為後就會立即作改變
*非常有同情心,看到可憐的人會想要幫助他
*是個感性的女生,容易多愁善感

男生版
*善於思考且非常懂得去摸索及研究
*心思細膩,而且毅力十足
*善於溝通與說服他人,人際關係良好
*有時想太多讓人覺得優柔寡斷
*個性溫和,表面上會接受他人的意見,但內心還是堅持自己的


外在行為
女生版
*個性穩定、行事作風保守的人
*有時候會太堅守原則,讓人覺得很難溝通
*重視家人,常常會以家人的意見為中心
*有恒心毅力,不會半途而廢
*個性較直來直往,很容易被看穿心事

男生版
*做事情一樣一樣慢慢來,討厭亂七八糟沒有規劃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家庭觀念比較重,保護家族的意識強
*處事規規矩矩,不會投機取巧,是個好公民
*是個長輩眼中的好青年

感情分析

女生版
*常常一頭栽到感情中而無法自拔
*不計較自己對感情的付出有多少,會為了愛而犧牲奉獻一切
*因為對感情不理智,所以常常是傷痕累累
*有新的對象時,就會忘了前一次的傷害,又繼續栽到感情世界中
*沒辦法跟前男友再當朋友,寧願不聯絡也不要再有牽扯

男生版
*對感情的付出奉獻是強烈、熱情的、感性的
*太過於感性,容易感情用事,聽不進別人的勸告
*很年輕時就會開始談戀愛,但初戀常常會傷得很徹底
*對於感情不夠理智,易傷人又傷己
*一旦對另一半失去信心,就再也無法挽回了


*天生財庫★★★☆☆
*財庫袋無破洞,錢很重要,喜歡看存摺數字不斷增加的感覺
*賺錢速度不快,是個一步一腳印的老實賺錢者
*花錢速度也不快,但多數是花在家庭上面,很少花在自己或娛樂上
*偏財運★★★☆☆ 偏財運還可以,不過也很少會去投機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