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想再跟你爭執
為什麼每次好好說你總是可以搞到吵架

我一直幫你顧店是因為沒有人可以做
不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工作
不是要你擺爛不積極找新的人
別吃定我就是不會丟下全部的事情跑走

也許我在裝乖
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我必然會違背你們的心意
若有一天把一切攤開
再怎麼反對我也沒辦法照著你們的步調走

於是
我盡量順著你們 在工作在外表在生活
可以的範圍裡我盡量自食其力不找你們麻煩
你們要求我的我盡量想辦法做到
因為我知道我有一些部分絕對不能妥協

其實我也很清楚餐飲業不是我的興趣
我在這裡一點一點的和世界脫軌
鬥志慢慢流失 我覺得我已經快要什麼都不想做了
明明去年還有很多想完成的事情
現在卻沒有動力踏不出步伐

我真的累了....

這些全部都不是我想要的
就算再怎麼顧我能幫你們顧多久
我想做的工作你們不讓我做
我想去的地方你們不想讓我去

我沒有想要丟下你們
但我總有一天必須過自己的生活

算了 母親節前不要抱怨好了....
還是要感謝你們生下我把我養大
也許比起很多人我已經算是很幸福的了
所以我才有任性的脾氣....

親愛的老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