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無聊又平靜
其實也遇到不少人做了不少事說了不少話
但是情緒就是沒什麼起伏

就覺得什麼都沒什麼好說的
開心也只是可以淺淺的笑一笑
遇到無奈的事情也沒什麼好計較
反正就覺得也沒什麼事情值得去費心
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一笑置之
一切都無所謂吧

有人上班沒事幹的話就很自得其樂的整天在家不想出房門
有需要做的事情就做 沒需要做的事情就一個人發呆
看漫畫看書看電影玩電腦自己笑笑 無聊就一個人閒晃
誰想找我我就陪誰出去 沒人找我自己好像也不會無聊
是啊 我本來就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本來就可以對什麼都毫無感覺

生活想不到什麼特別的目標
沒有特別想做的事情也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
不特別難過也不特別開心

這樣就好了吧?
也許這樣就是平靜愜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