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的脆弱與考驗是什麼呢?
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得不到正確的答案....

現在對自己的要求標準是嚴苛的
但還是不能否認偶爾腦中的思緒不受控制
偶爾有越線或惡作劇的念頭,
就算只是想想事後還是會責備自己

人非聖賢,我懂,但誰又敢保證自己沒有動搖過?
多數情況就算真的踏錯了一步也不是殺頭的罪名
只是對自己標準比較高的人總是不停折磨自己
而缺乏道德感的人反而過的比較輕鬆
這算是世界的奇妙之處嗎?還是另一種形式的不公平?

對於溫柔又心軟的自己沒有辦法
總是無限制的等待.付出,捨不得說重話
我只懂這樣面對覺得重要的人,這是我所能想到的體貼
即使被說這樣無限制的包容反而更讓人想逃
也許,溫柔的背後躲的祇是懦弱

錯事我也許做的比誰都多
內心十分清楚人性的脆弱與考驗我更加沒通過,
只是太卑劣了,說不出口,所以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比誰都還更糟糕,
卻安慰自己人總有走錯路的時候,呼嚨過去
我只是假裝自己是好人,反覆折磨自己
然後把所有的過錯都當成沒發生過

只要未來不要重蹈覆轍就好了
不這樣想遲早會有一天自己逼死自己
這樣的我並沒有比較光明磊落

對於自己內心的黑暗面
對照,無地自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