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覺得人生真的很無常~

媽咪的好朋友之一最近忽然檢查出癌症
而且是肺腺癌,聽說的時候有點呆住
幾年前還在咖啡廳工作的時候
體院有個人很好的教授也是得了這種病
這是一種進程很快的病,通常檢查出來之後撐不了多久

感覺有點奇怪,畢竟是還算蠻熟的人,覺得有點難過
而且那個阿姨的小孩在國外念書,聽說不能回台灣,
一回來就得去當兵出不去了....
所以媽媽的朋友很堅強的說沒有關係,我可以視訊看到小孩
我不太懂,在這種時候有什麼比回家陪媽媽重要?

生活中有時候也許有許多不算太開心的事
但是我總是告訴自己,我還算是很幸福的人
至少家裡的人都很健康~
雖然沒有很有錢但也從來不用為錢煩惱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家裡算蠻正常的XD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家人朋友總是包容我
做了很多傻事也總是被原諒
就算我常常亂來爸媽也都支持我,
就算沒有明說至少也默默接受

兄弟姐妹之間感情不算差,也沒有人互相拖累
我愛的人也愛我,想說話的時候有懂我的人
知心的朋友有幾個,始終互相把對方放在心裡
我想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人了!!

其他小小的不順心就不要多想了吧~
就笑笑帶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ha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